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8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组会议,全体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组长芮燕萍首先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系列四至十二级岗位聘用方案》及教师报岗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该办法已经组织教师代表进行讨论并通过,并建议对个别表述进行调整。

副组长廖高会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系列四至十二级岗位聘用方案》既能有效地评定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的级别,也能达到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的目的。

祁贵生建议应该和人力资源管理处沟通各级别人员准确数量,再确定岗位人员名单,避免各岗位人员数量超出学校核定比例。

李仰军、曹电康、刘汉涛、张思洁等针对本次会议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一致表决通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系列四至十二级岗位聘用实施方案》,以及根据该方案和教师提交材料所确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四级至十二级岗位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