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2: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有序进行,2022年6月27日下午四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活动在腾讯会议如期进行,该活动由团委乔洋老师担任主讲,学生会主席王志宏、实践外联部负责人郝晋晖以及其他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回顾本学期开展的实践工作,吸取2021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对2022暑期社会实践提出要求。会上,团委乔洋老师首先介绍了今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形式以及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团委文件要求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安全第一、就近就便”的原则。之后学生会主席王志宏给本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子分享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实践准备,提出了三多一少原则,包含多听、多说、多做以及少抱怨。

活动旨在为增加人文学子与社会的接触机会,拓宽人文学子的眼界,丰富他们的阅历,培养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将来更好地认识社会、融入社会并且将来改造社会做准备,同时还激发了学生们对暑期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方向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