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专业顺利完成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专业组织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所有73名毕业生分为六组在线上进行了答辩,整个过程组织规范、严谨有序,最终圆满完成。

答辩工作开展前,由学院各领导及指导老师组成的工作小组制定了详尽的方案,并聘请多名学生作为答辩秘书协助工作进行。答辩当天,首先由答辩主席宣读了相关要求,之后各小组便有序开展了答辩工作。参照线下答辩要求,本次答辩共分为学生陈述汇报和专家提问建议两个环节。每名学生提前准备了汇报材料,从选题背景以及研究目标、发现、意义等方面进行了3分钟的个人汇报。答辩专家和老师们在听取学生陈述后,从论文的选题、结构、论证和语言表达等内容方面,以及材料的风格、字号、引用规范等格式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并进行了7—8分钟的针对性提问,来自学校教指委的老师也进行了督察与指导。全部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给出了答辩意见并宣布了答辩结果。最后,李兵绒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此次答辩,学生们全程开启视频并使用英文;答辩秘书做好了答辩记录及录像工作;专家老师们给出了具体而专业的指导建议;大家各司其职,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之后,同学们将根据答辩专家的建议,继续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后续指导和服务,提高大家的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能力,确保毕业工作的高效、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