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线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本次结题答辩会由教学科曲明媚主持,副院长杜鹃、系部主任及相关教师廖高会、柴瑞琴、母燕芳、杨鼎等参与评审。

参加本次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的团队共25个,项目内容涉及到大学生互助交换网Wegain、山西红色革命文物保护与传播发展研究、森罗万向——全景视频新纪元等多方面的社会热点话题。答辩中,各项目团队依次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各团队答辩后,评审老师分别就项目研究过程、项目研究方法、项目成果实际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每个申请结题验收项目给予公正评价。

本次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有1个项目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有2个项目已投稿学术期刊,有近5个高质量的调查报告,2个创业项目实现成功创业。

希望我院学生能继续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等创新创业项目,在此类项目的引领下,通过团队合作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