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22: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30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在院楼615会议室、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会议由宣传委员张砚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央视视频,并结合前期下发资料进行了集体学习。张田同志重点领学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交流发言,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田思怡同志表示: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深情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字字千钧,令我们深受鼓舞。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肩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生逢伟大时代,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才能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