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5: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7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A83C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先后组织2次集体理论学习,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等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在会议进程中,支部书记赵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就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理论学习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支部一年来组织的各项特色活动进行了报告。并就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直接简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同志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予以批评。接受批评的同志一致表示诚恳接受批评,严肃改正问题。环节结束后,党支部按照程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客观公正的对支部同志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赵竞同志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认真的态度,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本色,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主动投身一线,坚持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