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认真抓好学校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的目标任务,3月1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芮燕萍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雷丽蓉首先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部署,包括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支持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同时对2022年度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分工,责任到每个系部。

院长芮燕萍对2022年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考核指标要求,结合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硕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升级工作、国家级项目申报等工作,要求各系部要把握关键点,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抓标志性成果,稳步推进常规工作。

副书记王晓东、副院长杜鹃分别从学团工作、招生就业、本科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针对存在的困难,拟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引导全体教师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作为,力争在2022年度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