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7日中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总书记视察山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在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和省长蓝佛安陪同下,来到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山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山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尽管是线上,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促进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积极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坚定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