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6: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学校安全保卫处《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假期、春节安全工作的通知》,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1月1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带队在全院范围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副院长杜鹃,各科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场所包括16个语音教室、同声传译实验室、模拟法庭、智慧新闻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等本科教学实验室以及学院资料室、各教研室、办公室、研究生自习室等。

通过本次检查,一方面,对各场所电源总开关、易燃物堆放、灭火器材等进行了排查,切切实实地做到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学院全体教工转达了学校安全保卫部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确保每位教工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