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7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会议。

芮燕萍院长对学院寒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首先,她肯定了2021年度学院的整体工作,特别是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教学赛事、科研立项、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学院各项成果得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芮燕萍院长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要把握重点,持续推进,统筹谋划2022年的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利用假期多学习、勤思考,找思路,持续加力,为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标志性、突破性成绩做好谋划。二是要进一步调动广大一线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利用寒假时间聚焦课程、专业、学科发展,自主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发展能力。三是提高站位,重视安全,服从大局,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