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科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7日上午,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述职测评考核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

根据学校对科级干部2021年度考核的有关文件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科研科、教学科、学生科的5位科级干部首先进行了个人述职,对自己2021年组织开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分析阐述。随后与会人员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学院召开党委会综合各方面情况最后研究确定了考核结果。

党委书记雷丽蓉肯定了各位科长的工作,并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规矩意识,各项工作都要守纪律讲规矩;二是要有创新意识,科室工作不是简单的上传下达,也要主动思考、开拓思路,出谋划策、规划部署;三是要有服务意识,坚持爱岗敬业,坚守立德树人,为师生服好务;四是要有包容之心,各科室和系部中心要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