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风、考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8日下午两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院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学风、考风建设大会,副院长杜鹃老师和大三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杜院长明确地分析了我院的学风现状,指出目前学风建设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听取和收集了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的困惑,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她还强调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条款和后果,警示学生克服侥幸心理,增强敬畏之心,并要求同学们科学复习,积极备考,考出真成绩,考出好成绩,在期末考试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将持续深化推进学风、考风建设内涵发展,形成长效机制,营造学风建设浓厚氛围,以学业指导推动学风,以评优评先引领学风,以优秀文化涵养考风,助推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