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激励预备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12月2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柏林园举对近期发展的24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乔洋老师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程巾轩同志领誓并宣读党员八大义务。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庄严的彭德怀元帅的雕像前,2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铿锵,一声声回荡在所有预备党员的心中。

入党宣誓后,支部宣传委员程巾轩同志宣读党员八大义务,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书记乔洋老师表达了对24位预备党员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勉励各位同志在今后要进一步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乃至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声誓言,一生践行,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全体预备党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当起光荣的使命和责任,在誓言的指引下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