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团学骨干述职会暨年度优秀部门及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28日下午四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院楼5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并庄严肃穆地奏唱国歌。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汇报,他们回顾了这一学期的努力成果,指出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详细规划,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王书记在会上首先对学院全体团学骨干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各部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注重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和配合,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第二,加强宣传力度,宣传工作是外界了解学院的重要窗口,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在学院整体团学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第三,团学工作开展要注重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打造人文品牌,讲好人文故事,展示人文风采。

根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考核办法》,结合学院团学骨干月度优秀部门、个人评定情况,评定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会办公室、学风建设与评优部为年度优秀部门,评定李思伟、赵新雨、张维东、宋诗雨、吕子约、陈令慧、程庭辉、翟晓萍8人为年度优秀团学骨干。

本次会议是对第三届第三任团委、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工作的检阅,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