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建伟律师为法学专业学生做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0日上午,由中北大学法学系主办、法律援助中北大学工作站承办的法学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15402教室成功举行。我校2007级法学专业毕业生王建伟律师主讲此次公益讲座,张玮麟老师和王改琴老师带领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王建伟律师现为山西新东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兼任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代表,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王建伟律师凭借丰富的经验,从对比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律师的薪资待遇入手,讲解了不同学历对于律师从业的影响,引导学生思考如何成为优秀律师。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将书本知识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做到致知于行;二是参与到考研、考公务员的队伍中,提升学历和阅历。在提问环节,王建伟律师热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和从业前景的疑惑,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王改琴老师受药恩情老师委托,代表法学系给王建伟律师颁发了法律援助中北大学工作站法律顾问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