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人文学子荣获 “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22: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我校2021年度“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比活动中,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中北奖章是中北大学集体最高荣誉,12月8日下午,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18100343班最终成功获得中北大学集体最高荣誉“中北奖章”,18100142班荣获“中北奖章”提名奖。18100343班级成绩优异,优秀率逐年跨越式提升,班级同学推免至上海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学府,创专业推免最佳成绩。班内同学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刘鼎杯、“外研社”杯等多项比赛,荣获省级一、二等奖累计10余项。作为广电专业学生,该班级同学累计参与校园新闻采编活动百余次,撰写并发布于校报、校官网稿件百余篇,山西青年报等省级媒体30篇,文章被未来网、山西发布等媒体平台广泛转载。踏着歌声,他们一路收获,一路成长;迎着朝阳,他们勇往直前,追求梦想。他们是学生的楷模、学院的骄傲,面对明天,相信他们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2月9日的校长奖章评比中,19100341班的张田同学作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唯一一名参与校长奖章答辩的学生,在紧张的答辩环节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中北大学个人最高荣誉“校长奖章”。

作为19级广电专业学生,张田同学连续两年蝉联专业第一名,必修课学分绩点高达4.18,更是荣获国家奖学金、综测特等奖学金、中北大学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作为广电专业的一份子,她曾多次担任大型活动的负责人,同时参与创作完成7部视频作品,组织策划多次影展活动,在潇湘晨报等省级及以上媒体发表稿件10余篇。在课余时间,她也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我校唯一荣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国家级奖项的学生,三年以来共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10余项。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张田同学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踏实,刻苦努力,在日积月累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人文学子将牢记“敦行至善、融以载道”的院训,为学校乃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