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度工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1: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树立我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至11月开展“工会特色系列活动”,本次文体活动为期五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十一月的中北,秋的味道还未散去,初冬却迎面扑来,中北校园内的各处都有我院教职工们活力满满的身影。本次活动分为固定项目和特色项目两个模块,每周周一、周四时间段为固定项目“徒步走”,每周周二、周四为特色项目时间段,第一周到第五周分别为“定点投篮”、“板羽球”、“踢毽子”、“跳绳”、“扑克双升”,此外还设置了“风采记录”活动,鼓励教职工们用相机记录活动中的美好瞬间。丰富多样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安排选择最佳时间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营造了我院“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凝聚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此次活动之后,老师们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