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年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7日,2021年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大赛决赛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刘秀芬、赵乐乐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参加了决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牛蕊祺同学,最终获得山西省赛三等奖,填补了我校在人文知识竞赛方面的空白。

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大赛系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大赛的省级赛事组成部分。我校人文知识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与新闻系承办。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指导老师带领启点文学社骨干成员,认真组织了全校初赛,30位选手从近200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校级复赛,最终优选出谢晓峰、霍冯潇、牛蕊祺、李茂松、兰珊等五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省级人文知识大赛的复赛与决赛选拔。经过激烈比拼,牛蕊祺同学获得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通识教育中心和新闻系老师在此次人文知识大赛中,认真备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积极引导大学生学习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强化大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为荣获省奖奠定了重要基础。

撰稿:牛蕊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