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三次读书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5: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6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院楼五层会议室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以及山西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

首先由副院长杜鹃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党中的领袖地位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

党委书记雷丽蓉领学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此次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我们要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配合学校加快“双一流”高校建设步伐;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开展主题宣讲等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要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等,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