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喜获女子排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2日中午12点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在东区训练馆进行女子排球赛冠亚军争夺战,斩获佳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女子代表队自10月26日赛程开始以来,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进入冠亚军争夺赛。赛时,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敌,迎难而上,拼尽全力发好每一次球,相互配合抢接每一次发球,跌倒后就再站起来。各成员间互相鼓励,愈挫愈勇,每一记绝杀扣球都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最后惜败体育学院,取得了亚军,但我们依旧要为她们表现出来的不懈精神喝彩。

同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也取得了男子排球赛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排球赛,充分的展示了我院运动健儿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赛场上的良好风貌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