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8: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1月16日,“外研社·国才杯”中北大学赛区颁奖典礼在15210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姬文芳、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杜鹃、外语系主任李兵绒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项赛事从报名、初赛选拔到省级复赛,前后历时五个月,全校累计八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最终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人文竞赛团队精心筹备组织,指导教师团队认真指导下,我校学生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胡少婕(英语专业)、来俊超(仪器与电子专业)分别荣获英语阅读省级特等奖以及省级一等奖,其中胡少婕同学将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成雪瑞(英语专业)、于仪(英语专业)分别荣获英语演讲省级一等奖以及省级三等奖;亚晓晗(英语专业)和葛学然(财务管理专业)分别荣获英语写作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极大鼓舞了我院英语教学和全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展示了中北学子朝气蓬勃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英语类学科竞赛,在提升自我英语素养的同时,努力为我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