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改革齐努力,人文发展添动力——我院召开本科教改项目结题暨中期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11月16日下午4:30,我院在512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课题答辩会,对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一般和小额)进行结题验收,对2020年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本次答辩会由杜鹃副院长主持,李兵绒、段莉、母燕芳等老师参与评审。卫春艳、杨珍等七位老师对各自的教改项目进行了答辩。

参与答辩老师主要针对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课程改革与建设等方面选题就各自团队所进行的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和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项目的背景、研究方法、研究人员等方面进行答辩。评审老师们对研究的数据支撑,课程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结题材料的规范等方面开展了研讨和评价。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实施全人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力争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希望通过教学改革课题的申报,加强本科教学和课程改革研究,让教与研更好地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