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徐世雄、何恒宁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决赛(China Universities Debating Championship,CUDC)圆满结束。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徐世雄、何恒宁在张小彩老师的带队指导下,经过两天六轮的角逐,从全国1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并代表我校跻身全国参赛高校32强。

2021年是本项赛事的第一届比赛,由教育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旨在塑造能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为翻译人才评价与遴选开拓新途径。该赛事对接全球最高规格的辩论赛——世界大学生辩论赛(World Universities Debating Championship)。

近年来,在教务处的支持下,我院英语专业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搭建多方位成长平台,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深化了双创实践课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