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8: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9月14日,我校隆重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我院2021级学子在15207、15403、15405、15408教室共同观看了新生开学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生身着军训服,在国歌响起之时,全体起立,行军礼,注视国旗冉冉升起;接下来同学们高举右拳,进行入学宣誓。校长熊继军代表中北大学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学生代表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把握年华、不负大学美好时光,家长代表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收获美好未来!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良好的开端必能带来巨大的成功,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中北大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