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2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0日至1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21年度迎新工作。

9月10日早晨六点,我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熊继军先后视察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赴迎新点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在迎新点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在迎新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同时做好接待、答疑等服务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9月10日下午,为加强家校沟通,增进家校情谊,我院在院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学院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王书记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诚挚地欢迎2021年新学子进入人文学院的大家庭,同时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将帮助新生尽快地以全新的面貌融入大学生活,以更好的姿态做好在未来不断拼搏进取的准备;外语系主任李兵绒老师和新闻传播系主任任占文老师向家长介绍了专业情况,并就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下赴新生宿舍进行慰问,薛书记表示,希望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做好学习规划,充实并富有意义地度过大学四年。

年复一年的迎新,面对一批又一批的中北新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始终秉承“敦行至善,融以载道”的院训,不忘初心,致力将一代又一代大学生培养为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才,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出人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