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优质高效完成迎新工作,9月9日下午5时,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后备学生干部在院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迎新活动工作会议。

会上,迎新工作学生总负责人就新生报道的流程问题和各工作组的具体职责作了系统而简洁的阐述,接下来各个工作组负责人向老师汇报了迎新工作筹备情况,王书记针对各部门相关事宜的分配情况以及实施措施进行补充说明。他强调,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做好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同时各新生班主任助理要建立方便学生交流沟通的微信互动群,以便新生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动态与校园活动。

会议最后,老师们强调迎新流程务必追求简洁有效,严格遵循学校的防疫规定,同时作为迎新人员要语言得体、行为规范,树立我院良好形象,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迎新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