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8月31日,我院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芮燕萍教授主持。

杜鹃副院长从一流课程申报、教改立项、教学成果、双创课程、教学竞赛、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并从学科和专业规划、保证教学平稳运行、创新教学理念、助力教师科研工作等方面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晓东副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工作、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团工作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老师汇报了上学期工作,同时着重强调了学生工作创新论文、承办中北大讲堂等方面工作,并号召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开展好本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芮燕萍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会议精神,从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申报、课程评估、双创课程、虚拟教研室、留学生导师、小语种文化体验方案、研究生联培基地、学科评估、硕士学位点申报、学校绩效改革方案、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系部主任尽快召开系部例会,督促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向与会人员及学院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做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开学顺利有序,学院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平安;三是各尽其责、主动担当,认真谋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