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7: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27日,在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我院教师曲明媚指导,新闻系陈浩轩同学带队的参赛项目《道远科技——三助云农》,获得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我院共组织23支参赛队伍,参赛学生人数达到259人。参赛数量及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经过院赛、校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道远科技——三助云农》项目最终获得省级银奖。

通过组织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今后,学院还会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双创工作,力争在作品质量上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