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8: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2021年7月7日上午,大学英语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人文学院608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接着支部书记汇报了自开展党史学习以来支部的学习情况。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从三月至六月底,通过线上自学与线下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已经开展了六次党史学习。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内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一一发言,谈感悟和收获,查找问题和差距,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态,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创新一定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