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有序进行,6月2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院楼502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院团委乔洋老师、各暑期实践队负责人以及19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乔洋老师强调,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重视实践报告内容;其次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实践队伍要加强与新媒体等部门的联系,积极上报每日活动开展情况,加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为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此外,乔老师多次提及实践过程的安全问题,告知大家学校为每支实践队伍购买了保险,在实践过程中,每支队伍要有老师带领,队员不要独自离队,以防发生意外情况。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我院各实践队对暑期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最后,乔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预祝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