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外语教师团队2021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6: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高晋芳、李兵绒、柴瑞琴、李建明组成的英语专业团队,在272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复赛特等奖,并获得全国半决赛参赛资格,将于2021年7月31日参加在苏州举行的全国半决赛。这也是山西省唯一获得全国复赛特等奖的教师团队,实现了我院“教学之星”大赛的新突破。同时,由张小彩、景亮亮、陈冬云组成的大学英语团队,也在395支参赛团队中表现出色,获得复赛一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

该项赛事的获奖,体现了我院英语专业及大学英语教师们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语言能力,是对我院英语教师教学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必将激励着我院英语教师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该赛事的教学视频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智慧教室录制完成,特别感谢学校各方给予的极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