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掌握学期末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及暑期安排情况,及时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诉求,6月23日下午三点,我院在院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生科李娜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学习生活日常、期末考试周复习、宿舍楼和自习室环境、离校安排及暑期学习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己入学以来在专业选择、学习生活、实习就业、校园服务等方面遇到的有关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李老师与大家积极讨论,认真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承诺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的建议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并及时反馈,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成才提供有利的保证。同时,也希望各民族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积极了解国家大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定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与学院领导、老师多沟通,多联系,及时反映自己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其他诉求。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全方位做好考试周期间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增进了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民族文化交融和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