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充分落实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慰问我院毕业生时重要指示,按照我校毕业生离校有关要求,6月16日上午和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东、副院长杜鹃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级班主任老师一行分别多次来到怡丁苑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全体毕业生。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切之情,询问毕业生离校准备情况,呼吁大家在离校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馈并寻求帮助。学院领导老师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强调同学们在离校期间应注意个人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愿毕业生规划好今后的人生之路,铭记我院“敦行至善、融以载道”的院训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作风,将自己在校期间形成的良好品质与未来学习、工作相结合,助力自我成功。

通过此次慰问,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深化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他们在感谢母校关怀的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建设,怀有感恩之心,祝愿学院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