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6月15日党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时间:2021年6月15日上午10点

地点:院楼512会议室

主持人:雷丽蓉

参会人员:芮燕萍、王晓东、杜鹃、加俊

记录人员:田雨鑫

会议内容:

6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委会,形成了如下会议纪要:

按照《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在全院认真开展推荐评选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仔细执行推荐程序,认真审核党员信息,组织实施评选工作。各党支部分别组织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推荐条件,经民主评议后确定拟推荐名单交由党委审核。

经学院党委会研究讨论决定,推荐参加学校“两优一先”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分别是:

优秀基层党组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大学英语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杜鹃,杨惠丽,梁芳铭

优秀党务工作者:段莉,李兵绒,乔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