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充分激发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2021年6月1日下午在院楼502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王晓东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齐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也是学院团委、学生会面向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我院全体学生骨干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开拓奋进、勇往直前,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浩全、学生会副主席白贺仙、青年权益维护中心主任周佳颖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第九任主席团本学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学年学生会各类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活动。经过民主投票,我院投票选举产生十三名中北大学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为:王志宏,李鑫,陈思,李思伟,孟悦,王劲胜,王一鸣,吕子约,王育超,刘心语,陈加讯,龙勋,程庭辉;选举产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王劲胜,王一鸣,王志宏。

最后,大会在中北大学校歌《再铸辉煌》中圆满落幕。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们定能以极其饱满、昂扬的姿态接过前辈的担子,勇于实践、开拓进取,肩负使命、满怀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展现出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