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北大学“铭党史、听党话”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题促学、以赛促学。5月28日,在中北大学“铭党史、听党话”党史知识竞赛比赛决赛中,我院罗文清、段可盈、崔坤蕾三名同学代表学院出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决赛包括团队展示、现场答题、情景剧表演以及“一站到底”四个环节,我院竞赛队以扎实的党史基础、卓越的党史素养,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大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雷丽蓉慰问了参加决赛的队员,对参赛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其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本次“铭党史、听党话”党史知识竞赛我院竞赛队取得良好成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