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届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修订)》,我院于6月2日进行2021届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23名毕业生顺利完成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教学和翻译两个组,分别邀请山西大学郑仰成教授、杨林秀教授、冯薇副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刘兵教授和我院全体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生指导教师做答辩专家。参与答辩的毕业生共计23人,其中教学组14人,翻译组9人。

答辩工作开展前,学院精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成立答辩工作组,制定答辩流程,安排答辩相关事宜,保证答辩全程严谨有序。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以PPT的形式对各自论文的选题目的,框架结构、研究问题及实际意义进行了相关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并就其论文的内容和陈述情况进行了提问。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和决议,并宣布2021届23名毕业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