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宗旨,5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的教师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党日活动中,在“红船”上为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副院长杜鹃及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龙栖湖“红船”上,全体党员共同体会党的一大召开的光辉时刻,切身感受伟大的红船精神。党委副书记薛智以他深厚的党史知识底蕴和一个个生动鲜明的党史故事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一路走来经历的艰难困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和宗旨、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带领人民为国家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谨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回馈人民、回馈社会、回馈祖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理想,谨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百折不挠的精神继续弘扬我党的光荣传统,用饱满的爱国热情投身各自的本职工作,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人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