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锚定新目标、奋发再起航”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2: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广大青年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共庆建党百年华诞,5月2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5402H教室举办“锚定新目标、奋发再起航”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副院长杜鹃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获表彰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个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雷书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青年学生要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五四精神和学习党史相结合。雷书记要求全院青年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永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用智慧和激情照亮国家,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学院第二团总支荣获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18100141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18100142、19100242、20100341、20100342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张砚希等3人荣获优秀团干标兵荣誉称号;韩光焱等4人荣获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于书岑等13人荣获优秀团干荣誉称号;兰姗等29人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团委乔洋老师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实践育人、文体活动5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团委年度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团干代表、优秀团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吹响新号角,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全体人文学子将以本次五四表彰为契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不懈的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锚定新目标,奋发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