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22: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于5月11日在15308教室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关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在座谈会中,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本着对我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学生申请教室步骤繁琐、应届毕业生的集中实习、在校考研就业问题、一卡通使用,以及语音室设备、学校垃圾分类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更好地解决我院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学院将对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配合积极落实,近期内给予同学们满意的答复。

本次座谈会有效提升了大学生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主体意识,将进一步引导我院党员干部为师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座谈会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将激励全体人文师生以优良面貌迎接建校8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