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一会一品”思政课程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一会一品”活动号召,全面推进人文学科课程思政创新工作,我院于2020年10月开始,举办“一会一品”——课程思政教学技能评比系列活动,全院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包括课程思政教案评比、课件评比及微课视频评比,学院邀请评委开展线下、线上评比活动,按照各系部前10%的比例评选我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按照创新教学、思政融合的根本要求,最终评定出16位获优秀奖教师。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课程思政融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将学科资源学术文化专业知识转化为思想政治的育人资源。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队伍课程思政创新融合水平,同时极大的丰富了我院教职工课余生活,为全面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荣获优秀奖教工名单如下

廖高会 张璇 黄晴 杨珍 柴瑞琴 曹小琴 王登云 胡妹昀 

郝文娟 邓彦 文波 乔洋 杜娟 段莉 席淑丽 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