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月11日上午10:30,学院在逸夫楼15106H召开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述职测评大会,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带领考核组成员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做了述职,她从2020年学院取得的突出业绩以及领导班子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总结。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分别从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现场述职述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副院长杜鹃做书面述职。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结束后,考核组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