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8: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我院于12月30日上午在十五号楼615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近期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外出;要严肃处理擅自离校的学生,加强校门出入管理;前期已请假的返校学生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每天打卡汇报体温和记录行程。二是强调元旦、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各班召开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切实做好学生寒假离校统计工作;告知学生及时购买返乡车票,考完试后尽快离校;考试周如需提前离校,务必履行请假手续,经审核批准,告知学生家长后方可离校;学生到家后,须向班主任报备;假期不得外出打工和旅游。三是常规工作,就近期考风考纪、重点学生关注、帮扶教育、夜不归宿检查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与会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老师们针对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