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及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期间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5月,人文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学习活动。

 

 

  时值习总书记时隔三年亲临山西考察调研及五四运动101周年重要阶段,学院号召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等资料自主学习后撰写学习心得,而后分组进行讨论,最后通过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深入扎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广泛传递总书记对山西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同时宣传并分享战疫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优秀团员向青年榜样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充分激发了我院团员青年们作为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主人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感与政治责任感。乘势而上,久久为功,希望青年团员们通过此次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