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返校抗疫党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8: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让党旗在返校复课前线高高飘扬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返校抗疫党员服务活动

为了给返校同学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我院临时党支部积极组织返校党员开展联合行动,党员同志在支部带领下,建立了完善的值班制度和登记制度,带头做好消毒、日常登记。

一方面,学院通过合理安排临时党支部党员值班,保证“党员准时在岗,问题随时解决,隐患及时消灭”,发挥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学院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返校同学做好自我防护,不乱跑,不违规,同时对于部分物资不足的同学,给予帮助,缓解学生紧张情绪;此外,学院开通在线心理辅导和在线疑问解答通道,为返校学生排忧解惑,并且安排党员密切关注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状态,为返校同学打造良好生活环境。

抗疫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在疫情面前,我院学生党员积极落实学校政策,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同学们服务,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会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