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期间第二阶段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疫情期间第二阶段教学科研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杜鹃副院长主持,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鹃副院长首先就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继续做好在线教学工作。按照教务处安排,要求10周后开课的老师做好网上教学的一案一课准备、加大力度进行线上院级教学督导,保证在线教学质量。同时,鼓励老师们积极思考并完善混合式教学方式,便于今后使用。二是认真对待涉及毕业生的相关教学工作。细致梳理毕业有问题学生的情况,及时沟通、反馈,毕业论文的指导建议错峰、错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此外,对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整体的规划和安排。对于项目申报要转变观念、强化团队、重视指南的申报,要求系(部)组织网络科研活动,加强科研交流,进行教研结合的研究。

会上,芮燕萍院长着重强调科研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要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教改、科研项目,从而使自己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