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顺利完成首日网络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17日,是中北大学原定的开学日期,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停课不停学”的通知要求,教师们开启了网络授课,学子们亦迎来了“网上开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因承担全校本科大学英语课程,压力大、影响面广。为了保证教学的有序进行,我院积极落实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方案,制定了延期开学期间课程教学安排。组织教师参加网络教学培训,拓宽了电子学习资源,成立了线上交流群。教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网络授课方案。

首日,我院共有83名教师进行了124节课的授课,其中包括大学一二年级的英语读写课、听力课及29门专业课。采用了云班课、U校园、钉钉、学习通、腾讯课堂等。教师通过提前录制视频、直播、启用备用学习通道,提前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有效地保证了教学有序进行。学生们普遍反应良好,师生互动积极流畅,整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课后,学院还组织首日授课教师进行总结分享,对网络教学中教学手段的选择使用、网络稳定性,以及线上线下课堂的转换问题开展交流。

d742085c6e721e34e834d03e846dac3 2e4ae96c09dbcff36f957631ada6a47 9cb3b324a5fbee4adf4b49924d75e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