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专业学子荣获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7: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6月6日至10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功举办。全国总决赛共120支参赛队,由华东、华南、华西和华北四大赛区选拔产生,强强对决。

继从华西赛区脱颖而出之后,我校由张小彩老师指导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专业大二学生徐世雄、何恒宁组成的代表队挺进全国总决赛晋级高校前35%,荣获国家二等奖,并创造了山西省英语辩论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及思辨能力,凸显了英语专业注重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成效。我校英语专业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以“争一流,强特色”为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