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党员赴右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至26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政治学与行政学教工党支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党员赴右玉干部学院学习“右玉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右玉干部学院老师带领下,党员们开展了现场教学。参观右玉精神展览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批示,深刻体会“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参观黄沙凹,体会了要想风沙住,就得多栽树的理念;参观右玉老城北墙掩埋遗址,聆听老党员讲述几代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一年一年植树的感人故事;在南山森林公园丰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四五道岭、松涛园,深呼吸体验了天然氧吧,也深刻感受到右玉人民的镢头加窝头,觉悟加义务的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让大家亲身感受了右玉人民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了“右玉精神”的核心理念和深刻内涵,激发了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右玉之行中的收获化为继续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高度践行党员的义务,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