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及山西省法治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及山西省法治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


     2019321日上午十点在中北大学08201教室,由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中北大学工作站和中北大学法律服务协会主办的山西省模拟法庭大赛及山西省法治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如期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副院长杜刚、学生科科长李娜、副教授药恩情以及法学专业老师张玮麟和张韵琴出席此次颁奖仪式。此外,我们有幸邀请到励志匠人殷彬先生作为励志讲师和颁奖嘉宾。同时法学专业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由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殷彬先生为获奖同学、优秀工作成员以及优秀导师进行颁奖。在场嘉宾和同学们共同观赏了斩获山西省高校第一名的微电影《维权之路》和模拟法庭赛场风采。

    此后,药恩情老师表示感谢在座各位为此做出的努力,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就。王晓东老师概述了微电影拍摄的过程,阐述了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对我院乃至我校全体师生法治意识的重要影响,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宪法教育宣传工作,使法治信仰植根心灵,让每一天都是宪法日。最后,杜刚副院长总结回顾了八年以来中北大学在模拟法庭大赛上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为参赛师生点赞,表彰他们为校、院争得了荣誉,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风采。他鼓励法学专业师生去探索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法学教学体系,推动我校法学教育更上一层楼。

    仪式最后,获奖人员及嘉宾合影留念,本次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下了帷幕。我们坚信,我院法学专业可以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推进法学专业体系化、实践化发展;我们也坚信,法学生将会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打造中北法学品牌,为新时代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